close


首先..祝我ㄉ好朋友"ㄚ淳"~~~生日快樂唷!!!



前天跟蓉公主&庭妹妹ㄑ聚餐...

終於吃ㄌ想了很久卻一直沒時間ㄑㄉ"便所主題餐廳"



真是店如其名...裡面都是馬桶和...

實在是有夠特別ㄉ...

桌子是浴缸...餐具是馬桶...座椅也是馬桶...

不過最另我ㄇ感到新奇ㄉ是店裡面ㄉ冰...

每個名稱都讓我ㄇ笑到爆...

結果我們選ㄌ"馬桶2號(內痔出血便)"及"
馬桶7號(嬰仔挫青屎)"


↑內痔出血便


↑嬰仔挫青屎

冰還蠻大一盤ㄉ...我ㄇ吃不完...所以......

可以想像...剩餘ㄉ會是多麼ㄉ像它ㄇ滴名字ㄌ吧!!!

吃飯ㄉ過程真ㄉ很愉快...笑ㄉ很開心...

蓉公主&庭妹妹...下次我ㄇ再來ㄑ聚餐吧!!!

最後希望庭妹妹...能夠考上想要ㄉ大學...加油唷!!!

還有...希望蓉公主和我可以順利ㄉ找到新ㄉ工作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72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