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鄭元暢、彭于晏、伊藤千晃三人為偶像劇「蜂蜜幸運草」上廣播節目宣傳,彭于晏自爆曾在健身房被搭訕,更透露自己全家都愛在家全裸「崇尚自然」,更誇張的是他說,伊藤千晃最愛「原汁原味」,之前拍吻戲時,不僅沒有洗臉,還滿口蒜味跟他口對口傳大蒜。 



  彭于晏說,自己每天忙完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脫褲子、脫上衣,脫光光的打開電視,一直轉每一台看發生什麼事。主持人歐葛好奇問全裸看電視不會很怪?彭于晏竟天真回說:「因為我家人也全裸,我們家是很開放的。」歐葛傻眼叫說:「真的假的?」彭于晏趕緊透露:「現在已經不會了啦,我姐她們還是會穿一點,我也會穿了,畢竟嚇到大家也不好。」 



  另外平時那麼忙碌,都是如何做好保養?彭于晏說:「我是一個需要運動的人,只要運動流汗或去健身房、打球就會心情好。」他說有時間就打籃球,沒時間就只能去健身房,跑步、做重量訓練。他還自爆在健身房常有被搭訕的經驗,像是「在做重量的時候,會過來扶背」,接著他會跟對方表明:「如果你再扶我,我就要捶你。」但如果回頭發現對方太壯,「俗辣」的他就會簡單說:「麻煩你不要再扶了。」 



  鄭元暢則說,「以前自己皮膚狀況不好時會聽很多偏方,但自己整理出來最大心得就是補充睡眠、水分,把臉洗好。」還推廣起自己的「懶人保養法」,他說:「就不洗臉阿,你睡覺起來假如這天沒有出門工作,早上起來就不洗臉,一直到睡覺都不洗,如果連續兩天都沒事,我也連續兩天都待在家裡都不會洗臉。」 



  歐葛擔心他亂教誤導聽眾,但鄭元暢說,「我們在睡覺時皮膚會自動分泌一種油脂,它就是最天然的保養品,然後它也會形成一個防護膜,除非有出去接觸髒空氣才需要洗臉。」建議大家洗臉最好用清水或天然洗臉產品。 



  接著彭于晏更爆出伊藤千晃最愛「原汁原味」,拍吻戲前都不洗臉,還會吃大蒜,然後直接傳到他的嘴中。至於鄭元暢和仔仔周渝民之間誤會話題不斷,不知是因為交情太好還是真的槓上,關心大S和仔仔的戀情有沒有可能複合?鄭元暢趕緊撇清自己跟仔仔的關係,表示只能算是點頭之交,身為局外人,對於大仔戀只能給予祝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72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